close

2011-02-09T13_41_51-401f7

先題外話,我好喜歡這個模特兒的眼睛及辮髮

 

雖然是短髮,卻很有女人味

 

眉色很淡可是突顯眼妝,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

 

bling  bling好梅麗

 

可惜本人頭髪很硬!!只要辮髪就會叉出好多根小毛

 

一辮起來就像頭上擺了面靜電板,充滿靜電效果吶

 

看到雜誌介紹辮髮的單元  只要眼一閉 -Ⅲ-  當自己瞎了眼沒看到

 

默默的翻過去啊............

 

 

~~~~~~~~~~~=3  (大嘆)

 

這次看到很多路上型人都染了一頭很美麗的紅髮

 

自己也興起念頭   染了一顆上面淺棕慢慢變成紅髮的髮色

 

SUyRiUyRnNldG9heXVtaS5ibG9nLnNvLW5ldC5uZS5qcCUyRl9pbWFnZXMlMkZibG9nJTJGX2Y2MiUyRnNldG9heXVtaSUyRmltYWdlJTJGbV8yMDEyLTAzLTMxVDAwJTI1M0E0MSUyNTNBMTctNTE5NTYuanBn

 

其實本身頭髮很硬  也很難上色...

 

再加上死要漸層    所以花了一整天坐在美容院看著店員跟我一起say Hello跟say ByeBye

 

整顆頭漂淺   漂到成淺金色後

 

再染一層很奇妙的顏色

 

Maybe是粉紅色吧!?因為染完有點偏粉又有點像紫   <<原來我有色盲>>(汗)

 

最後髮尾染大紅色

 

加上護髮 洗  沖  泡  吹~設計師看我染到快睡著還好心買了一盒點心給我吃♥

 

最後又幫我上電棒捲

 

整個變蝴蝶蝴蝶好美麗

 

而且染完也沒有澀澀的不好梳開光澤度也很夠

 

好棒棒

 

 

IMG_5504    

 

 

新髮色

 

阿囉哈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