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新入手SHU UEMURA-植村秀 美白化妝水

WHITE RECOVER EX+ 品名真長

本來就不算黑 BUT櫃姐一問需求什麼 一句話「我要美白的」XD

所以又不小心入手美白產品嚕^W^

 

照片 063.jpg

從左到右:

1.DIOR CAPTURE TOTALE粉底液

2.NATURAL FEEL LOTION除毛後用的化妝水

3.shu uemura white recover EX+美白化妝水

4.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紅很久的泡沫粉底液

5.菲利浦冰刀(前)-年代太久遠不記得型號嚕xp

 

照片 064.jpg照片 070.jpg(我的肥手XD)

1.DIOR CAPTURE TOTALE粉底液

強推真的很好用,有很細很細的亮粉,好推又有光澤,一整天下來都依然漂亮亮

晚上T字部位會略出油,but不影響整體妝容,喜歡裸妝的人推!

 

照片 065.jpg

2.NATURAL FEEL LOTION除毛後用的化妝水

最近剛入手從姑姑那裡得來的冰刀沒有冰XDD冰鎮的那個東西不見了

剛好這瓶是除毛後用的,目前用來當冰鎮用XP我喜歡他的味道有種天然的香氣^W^

 

照片 066.jpg

3.shu uemura white recover EX+美白化妝水

這瓶就是櫃姐問需求什麼呢?毫不猶豫回答「我要美白的」XD

就購入這瓶了,連同系列的美白乳液也入手了!用到現在沒有感覺到變白

BUT味道很香,是舒服的香氣.很想要同樣香味的香水

 

 

照片 067.jpg照片 069.jpg

4.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紅很久的泡沫粉底液

拍出來泡沫變白色的?實品是呈淡膚色,剛開始用覺得會有屑屑,後來才知道用手推容易出屑屑

用在眼睛周圍會有一咪咪刺痛,所以都用在雙頰來打造零毛孔肌啦^x^

 

照片 068.jpg

5.菲利浦冰刀 型號???

雖然最重要"冰"不見了,BUT BUT BUT真的不可少!夏天也除毛冬天也除毛

根本是除毛瘋子,月光族的我沒錢去做雷射啦~~

也沒時間>"<靠除毛冰刀就夠了~

 

 

打完的同時發現已經過了2個小時...原來生一篇這樣的網誌這麼費時|||

我尊敬部落客們~~~

 

可以請大家好文推薦給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