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期染髮 又加上本身頭髮屬於細軟髮質

 

前一天怎麼護髮怎麼保養,隔天還是會梳不開>"<

 

每次洗頭會用寬梳把頭髮梳開 可是一吹完頭髮還是打結打不停

 

還會掉髮 真的是哭哭了

 

後來同事介紹我「澳寶」

 

她說很好用 只要等一分鐘 就跟去美容院護髮回來一樣 超順

 

197400_01.jpg  

OPAL 澳寶 一分鐘焗油 225 ml

名模空姐們的最愛

愛美的懶人千萬不可錯過的護髮聖品!! 連續六年 香港銷量NO.1
一分鐘焗油無需加熱即可護理秀髮,芳香四溢,省時方便

護髮焗油含NaPCA(天然滋潤素)、蘆薈、維他命原B5及角質蛋白
秀髮不纏結,容易梳理,使用後秀髮亮澤,倍感輕盈,富彈性。


使用方法:
洗髮後取適量(30ml已足夠長及肩膊的頭髮)均勻地塗在頭髮上輕柔按摩,一分鐘後用水徹底清洗。
染燙頭髮建議每週使用2次 使用次數可酌量增減

 

 

 

頭髮很瘋狂打結的我...當然要試試看

 

洗髮程序

洗髮精    潤髮乳   澳寶 (等一分鐘)   用寬梳梳開    快乾髮巾(包一分鐘)    髮妝水    吹乾    免沖洗護髮產品    細梳整理     離子夾

 

很多程序吧!?  洗髮真的很耗工程, 每天都要花1個半小時整理頭髮  好累 = =

不管再怎麼偷懶  最後一定會用離子夾夾直,因為不管你隔天是要用電棒還是就直順的髮型

前一晚頭髮沒有把毛鱗片安撫好的話  , 隔天只有一個字 『毛』

再怎麼夾、怎麼護 都沒用啦~~!!  很建議大家一定要用離子夾夾一下  現在平均價格都變可愛了(1000元有找)

 

再來說一下我的洗髮精 

 我用的洗髮精是== 女髮洗髮精 ==

16987.jpg

味道很香很香,背後說明寫山櫻花香味

我對櫻花這個名詞很難抗拒  一用就用了3年了

目前還在愛用中。

如果頭髮跟我一樣容易打結的人 蠻推薦的

不過!!!        請洗髮尾就好...不然會很容易塌喔!

如果跟我一樣是細軟髮的人洗髮精一定要皆頭皮跟髮尾分開用

請聽親密愛人是專業人士的話

 

 

==潤髮乳==

soukai_4901417720047.jpg

一樣是女髮系列 , 沒辦法 我真的對櫻花這個字沒責

所以才會一用就用了3年。

而且一般屈臣氏或康是美都沒賣

要去專賣日系美妝商品的日系連鎖店才有賣

請至「台x」購買

 

 

ichikami.jpg  

因為我家洗髮精長期放浴室  個人覺得很不乾淨  就拿了現成的照片放一下囉 ^_<*

 

基本上澳寶我沒有天天用 , 因為太滋潤反而會覺得油油的

冬天比較乾燥可以一個禮拜用3~4次

夏天的話 一個禮拜只用2次

因為是屬於油性髮質  又細又軟又容易出油

真的是最容易遇到禿頭危機的典型啊

 

啊啊  同事本來是叫我去86小舖買澳寶  據說很便宜?

便宜多少就不知道了....

剛好經過康是美看到澳寶2條特價168元 平均一條 $84 元

已經覺得很便宜了 不用大老遠跑去東區買  滿足滿足 這樣就夠了

 

 

希望我頭髮能快快脫離打結的行列阿~~~~(吶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